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九年磨砺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为了激励毕业班学生努力拼搏,帮助学生增强中考信心,使学生们能以积极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中考备战中去。3月16日,在距中考百日之际,开封八中隆重举行了“爱拼才会赢”2018届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学校领导参加了此次大会。

QokA8q9U..jpg.jpg

开封八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誓师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校服,精神百倍地站在操场上。在这距离中考仅一百天的时刻,校领导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未来的一百天是一段艰苦的征途,希望同学们能树立奋斗的目标,掌握好学习方法,以顽强的意志和百倍的努力去拼搏。分秒必争,勤学苦练,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教师孟宪菊代表毕业班教师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才能不负青春,向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和悉心抚养自己长大的父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家长代表王晨曦妈妈和学生代表王苗苗也纷纷表达了作为家长和学生的希望与祝福。

D6wVwok1..jpg.jpg

开封八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誓师大会随着老师和学生的集体宣誓而进入高潮。九年级教师在段长杨福明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要恪尽职守,与学生们同舟共济,奋斗一百天!”全体学生在优秀学生代表王晨曦的带领下也喊出了“苦战百日,为自己的青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用最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的青春誓词。

最后,学生们进行了“奋战冲刺,从我做起”的联名宣誓签字仪式。学生们争先恐后、热情洋溢,信心百倍的在签字板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他们共同决胜中考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不仅增强了毕业班所有师生奋战中考的信心、勇气和毅力,还激励着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在未来的一百天里能珍惜时间、夯实基础,提高能力,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努力拼搏、迎难而上,争夺中考优异的成绩。也为开封八中在2018年中考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七中召开2017中招成绩分析会暨2018动员会

    近日,信阳市第七中学2017年中考成绩分析会暨2018年中考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生物地理明年起纳入中考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2018年河南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暨命题要求》:从2018年起,全省生物、地理纳入中考,明年的考试时间为6月27日,考试对象为初二学生。答:目前,上初三的学生中考不考地理、生物,考试时间、科目与2017年相同。

  • 2018年河南省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12月12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我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

  • 河南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每门满分50分计入总成绩

    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考试成绩按每门满分50分计入学生次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总成绩。

  • 周口高中期中考试创佳绩

    周口高中在11月14日-16日举行的河南省一百多所重点高中参与的天一大联考中,创下佳绩。据了解,此次考试,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执行校长刘永文从备考、迎考到总结、表彰都亲自到场指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