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送服务献关爱 尉氏县南曹乡卫生院免费为环卫工人体检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保障环卫工人权益,关爱环卫工人健康。3月21日上午,由尉氏县南曹乡政府牵头,乡卫生院免费为全乡100多名环卫工人进行了健康体检。检查项目包括:肝功能、B超、胸透等。

pH63i4JJ..jpg.jpg

尉氏县南曹乡卫生院免费为环卫工人体检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不但让环卫工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做到有效排查健康隐患,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而且也有助于他们更好地投入工作,为南曹乡的市容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对这样的关怀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身体健康了,干劲更足了。”卫生院负责人周少辉表示,“你们为我们的环境整洁贡献力量,我们为你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以后,院里还将定期为你们安排体检,让你们平平安安上班,健健康康回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生院,环卫工,体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