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顺河区为招商项目奠基 擂响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战鼓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崔平新)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实施。3月22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在东信公馆项目地隆重举行两个招商引资项目奠基仪式,拉开了该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序幕。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顺河回族区区委书记陈广西、区长白海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志、区政协主席付理明、东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保东、开封明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玉玲以及各乡、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方、监理方、施工方代表等见证了当天的奠基仪式。

7ErVrGv5..jpg.jpg

开封市顺河区为两个招商项目奠基

当日9时许,随着王新军宣布“开封市顺河区2018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与会嘉宾手持铁锹,走进现场,为奠基石填土。

yk46cWlX..jpg.jpg

开封市顺河区为两个招商项目奠基

白海富在项目介绍中说,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2个,分别是东信公馆项目和汴东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网项目,总投资2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亿元,标志着该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陈广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他们始终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提出“打好四张牌”的总体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贯穿一主线一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的工作布局,抢抓以郑汴一体化为先导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东部新城建设和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三大机遇,大力提升高端制造、商贸物流和文化旅游三大产业,着力打造汴东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汴东商贸区、物流产业区四个发展平台,致力于建设实力、和谐、美丽、幸福的新顺河。为此,他们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顺河。东信公馆和汴东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网两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再次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为顺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商,项目,奠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望镇:首届梨花节大开招商之门

    十里草绿十里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季节来临之际,南阳市最大的黄金梨示范基地---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精心组织,科学策划,积极筹办第一届梨花节,为大开招商之门,招引游客旅游观光,实施开放性宣传打好基础。

  • 舞钢市2018年首季招商选资项目洽谈会举行

    ​3月1日上午,舞钢市举行2018年首季招商选资项目洽谈会,签约20个项目,合同总投资181.3亿元。

  • 西平县师灵镇做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

    为积极有效利用在外人才资源,更好地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西平县师灵镇充分利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朋友聚会、返乡探亲人流高峰期的机会,加强招商推介、优化招商服务,为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招商引资企业

    1月26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南阳新德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开工生产。

  • 新蔡县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召开

    1月27日下午,新蔡县城建、民生、工业、招商领导小组座谈会在市民之家D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张立等出席座谈会,相关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安阳市长王新伟带队赴长沙武汉招商引资

    12月26日至27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队赴湖南省长沙市、株洲市,湖北省武汉市,先后拜访了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清华,武汉理工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清杰,政企、政校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 今年前10个月 许昌市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47个

    12月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许昌市今年前10个月招商引资保持平稳增长势头,全市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47个。

  • 安阳市长王新伟带队赴上海市招商引资

    11月26日至27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汤阴县主要负责同志赴上海市旺旺集团上海总部、上好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上亿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知名食品、房地产企业,洽谈有关项目建设事宜。

  • 唐远游率团赴意大利、塔吉克斯坦考察招商

    ​当地时间11月20日至26日,市长唐远游率我市代表团赴意大利、塔吉克斯坦开展考察交流、招商洽谈,市有关部门、县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 濮阳市长宋殿宇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11月22日至23日,市长宋殿宇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在沪期间,宋殿宇先后到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控股集团考察,洽谈对接合作事宜,并与上海汇通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