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午朝门交警整治三轮车闯禁行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yEKovSbD..jpg.jpg

开封市午朝门交警整治三轮车闯禁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有效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在辖区大力开展三轮车整治行动,形成“严查、严处、严控”的强大声势。

J7JgMsci..jpg.jpg

开封市午朝门交警整治三轮车闯禁行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组织交通志愿者们协助民警宣传、劝导,开展“坚决抵制三轮车交通违法”活动倡议,全力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道路交通,三轮车,整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根据上级部署和要求,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 民警走进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宣传及道路交通安全读本发放活动。

  • 确山交警积极部署“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群众走亲访友、聚会等活动使道路交通逐渐进入新高峰,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强化重点违法行为预防,超前谋划、及早准备,全警备战、全力以赴迎战“元宵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积极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汝南交警多举措强化春季农村道路交通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内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特点,立足本职岗位,合理安排警力,切实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积极打造安全有序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 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确保农村道路安全,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防止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频繁发生,近日,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在花庄小学门口进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 汝南县拘留所开展道路交通法规教育

    针对近期拘留所的醉酒驾车被拘留人员,汝南县拘留所始终坚持管理教育跟着被拘留人员走的工作理念,积极深化管理教育新模式,丰富管理教育内容,近期结合被拘留人员的实际现况,开展了道路交通法规教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维护辖区道路交通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从 “平安守护”辖区群众安全出发,切实把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 虞城交警严抓春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春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突出“四个点”做好春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遂平公安局阳丰派出所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近日,全县的春运工作正式启动,为使春节前夕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乡,遂平县公安局阳丰派出所积极筹备,认真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文件精神,决心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2月7日阳丰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东风派出所切实做好春节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为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针对辖区道路交通特点,认真研判分析,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稳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