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儿子盗窃父亲窝藏 父子俩同落法网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通许县冯庄乡的一对父子,儿子涉嫌盗窃手机,父亲涉嫌窝藏,父子俩同落法网。

3月18日凌晨4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县城解放路某手机店店主报警,称其店门被砸坏,店内8部手机被盗,价值7000余元。当日8时许,该局110指挥中心又接到距离该店不远的某手机修理店店主报警,称其门店被砸,被盗现金2000余元。

接出警指令后,该局城内派出所值班民警陈全威、王卫卫等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工作。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两家手机门店距离很近,且犯罪嫌疑人都是通过破坏店门的方式进入店内实施盗窃,遂对两起案件并案侦查。经调取其中一家手机店的监控视频,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名瘦小男子。经过仔细辨认,民警确定该犯罪嫌疑人为田某龙。

时间就是战机,在确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后,民警陈全威、王卫卫等第一时间赶往田某龙家中,将其成功抓获,并当场搜出300余元现金。田某龙父亲田某明见事情败露,主动将田某龙变卖手机所得赃款800余元交予民警。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田某龙对3月18日凌晨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其父亲田某明对在明知800余元是儿子犯罪所得赃款而予以隐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明因涉嫌掩饰隐瞒违法所得被刑事拘留,田某龙因未满16周岁,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窝藏,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