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三家单位联合开展反邪教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3月22日上午,由开封市委办公室、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联合开展的综治、平安建设和反邪教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在开元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赢得群众好评如潮。

OCijSJFy..jpg.jpg

开封市三家单位联合开展反邪教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出动巡逻警车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展示在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采取的重大措施和丰硕成果。采取文艺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主动参与其中,深受感染。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答复反映的诉求,引导他们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宣传内容融入漫画、案例、法律规定等多种形式,通俗易懂,深受群众欢迎。各界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领取宣传资料,并积极咨询相关政策和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展出展版200余块,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综治、反邪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材料6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65G492QF..jpg.jpg

开封市三家单位联合开展反邪教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市委副秘书长张志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郑连成,市防范办主任张柏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常风臣,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成忠民及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赵仲辉等领导检查了各参与单位的参展台,详细了解各单位宣传内容和亮点,要求各大家做细、做实、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这次集中宣传活动是开封市2018年度平安河南建设及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的一个缩影,得到开封市委政法委、开封市综治办、开封市防范办、河南大学等单位鼎力支持,首次进行反邪教宣传与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宣传,整合了宣传资源,扩大了宣传声势,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反邪教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综治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宣传,平安建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