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巡展活动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2日上午,开封市卫生计生系统举行“平安创建宣传巡展月”暨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开封市委防范办主任宋红琴,市卫计委主任穆宏地,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保国,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传国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由刘传国主持。

TNyudDJw..jpg.jpg

开封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巡展活动

仪式上,副主任李保国宣读了《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平安建设宣传巡展活动的通知》,开封市中心医院保卫科长张斌代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宣读倡议书,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做一名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做一名平安建设的宣传者;做一名平安建设的监督者,紧紧围绕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凝心聚力,携手并进,为开封市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就医环境,维护好社会大局,共同打造“平安开封、健康开封。”

GAttX7EC..jpg.jpg

开封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巡展活动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穆宏地发表讲话。他表示,开展平安创建,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和就医环境,是全体干部职工和开封市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和追求。举行此次“开封市卫计委系统平安创建宣传月暨巡展活动”目的是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宣传,动员开封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平安创建,使平安建设理念更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掀起“人人积小安,共建大平安”的热潮。

仪式最后,穆宏地宣布卫生计生系统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开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平安,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卫计委领导赴西平县调研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3月13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延军,省计生协会副调研员董长青、办公室主任王小波一行来到西平县调研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 确山县打击非法行医力度净化规范医疗市场

    为规范医疗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一场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 西平县卫计委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当日下午,西平县卫计委积极响应西平县妇联的号召,与各县直单位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三八红旗手和各级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及女干部职工到城西嫘祖海棠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义马市卫计委开展计生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3月8日,义马市卫计委组织计划生育药具站和各办事处卫计办在该市鸿庆公园开展计生药具宣传服务活动。通过特有的方式纪念三八妇女节,提高群众对免费避孕药具的政策知晓率和知情选择率。

  • 确山县卫计委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3月12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认真组织卫计系统机关志愿者前往确山县朗陵街道办事处莲花社区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