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教育要先行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1日上午,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就教育工作到开封市祥符区进行调研,侯红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并强调聚焦群众“八需”,破解民生“八难”,要先从教育工作入手。教育是百年大计,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坚实的发展基础,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kCSadSE1..jpg.jpg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教育要先行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副市长马璞以及祥符区区委书记王秋杰、区长李军、副区长张树青,教体局局长王永乡等陪同调研。

祥符区赤仓小学是一所贫困村小学。走进赤仓小学,侯红察看了校园建设、教学一体机等教学设备配备情况,了解了农村学生入学、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侯红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教育要先行。要下大力气、用真功夫解决乡村教育存在的优质教育资源紧缺等普遍性问题,着力改变乡村教育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状况,用优质教育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活力。

来到祥符区实验小学,小学生正在做课间操,校园处处朝气蓬勃。侯红指出,要按照计划逐步消除大班额现象,尽快让大班额“瘦身”。在祥符区直属幼儿园,侯红走进教室,与幼儿园教师亲切交谈。侯红说,打好“四张牌” ,特别是推进新型城镇化,要以人为核心,坚持以人为本。要大力发展普惠性学前教育,加强公办幼儿园建设,加大投入和师资保障力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学前教育需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教育,问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吕挺琳到南阳众创空间现场办公

    3月9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带领市人社局、科技局、人才办有关负责同志到南阳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并现场办公。

  • 青春绿美驻马店 同心共植青年林

    3月12日,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在市驿城区香山杨楼造林绿化区组织开展了“同植青年林、共建森林城”主题植树活动。

  • 市委考核组调研西平豫坡集团党建情况

    3月9日上午,以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为组长的市委考核组莅临西平县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调研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平顶山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2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斌主持召开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组第二次会议、十届省委深改组第十五次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月26日,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平顶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