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六中学举行2018年中招体育加试预测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体育加试,根据开封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开封市第六中学加强了九年级学生体育加试项目的训练,并在2018年3月22日进行预测,旨在使学生全面提高体育成绩,希望学生都能顺利通过初中阶段毕业考试。

buDfX5NF..jpg.jpg

开封市第六中学举行2018年中招体育加试预测

该校体育组和初三班主任积极组织学生进行体育测试,目的不仅是备战中考体育加试,更在于让学生在训练中提高身体素质,磨练意志,调整学习状态,让学生树立终身锻炼意识,真正起到并达到增强体质、促进学习的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体育,训练,预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金明中学阳光体育节之“校长杯”乒乓球决赛

    3月20日,开封市金明小学校园主题节日课程阳光体育节之“校长杯”乒乓球决赛拉开了战幕。

  • 开封金明小学阳光体育节隆重开幕

    近日,开封市金明小学校园主题节日课程“阳光体育节”隆重开幕。

  • 跑步,让退休老人越活越年轻

    “郑开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在郑州市二七区庆丰街郑州火车头体育场(以下简称“火车头体育场”),有这样一群人早已做好了准备,他们大多已年过花甲,却一个个神采飞扬、精神矍铄。每天凌晨4点多,葛训夫妇就起床热身,准备跑步,从二七区淮河路出发,一路向西,跑到西三环,然后折回,共12公里,一年四季,风雨无阻。

  • 今年我市体育工作重点敲定

    日前,记者从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体育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化体育改革,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区域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奋力开创我市体育事业新局面。

  • 新蔡县检察院法治巡讲走进县体育中学

    3月13日下午,新蔡县检察院联合县综治办、县普法办、县教体局在县体育中学开展了“扫黑恶、净环境、护成长”专题巡讲活动。

  • 体育路小学组织志愿者规范交通秩序 倡导文明出行

    3月13日,平顶山市新华区体育路小学志愿者在矿体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为了促进平顶山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该校组织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护高峰岗交通秩序,并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引导群众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 上蔡县召开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

    3月6日上午,上蔡县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 五项措施可预防春季流感

    3月6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武汉新港管委会、市卫计委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市卫计委: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市民可在就近的社区服务中心进行流感疫苗接种。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广大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于3月1日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活动。

  • 荥阳市国土局举办迎新春体育运动会

    为弘扬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国土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在春节前后举办了迎新春体育运动会,局机关、国土所、局属各单位共三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 64%女性在孕后期遭受失眠困扰 适度体育锻炼可能改善睡眠

    研究结果显示,随着孕程时间推移,孕期睡眠碎片的频率和强度都在增加,同样,怀孕会使睡眠诱导期和深睡期的交替变得复杂。研究称,女性孕期睡眠问题及其影响必须得到重视,而正确的非药物治疗可以应对这些困扰。

  • 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了近年来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情况介绍,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

  • 严格落实中小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

    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央文明办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北方地区有条件的中小学应将冰雪运动项目列入冬季体育课教学内容。要实现青少年体育组织类型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大,国家示范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达到300家,各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达到1.2万家,每两万名青少年拥有一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 遂平实验小学教师拔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为丰富教师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激发教师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近日,县实验小学教师拔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 去年濮阳市文化体育民生工程硕果累累

    1月10日,记者自有关部门获悉,我市2017年文化体育民生工程推进顺利,政府承诺的文化活动全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到位。我市投入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资金400余万元,用于新建农村体育场地设施,每个场地主要配备一副篮球架和6套健身器材,为农民群众开展健身活动创造了条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