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诗人雷黑子诗集出版发布暨作品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记者从开封市作家协会、诗歌学会获悉,作家雷黑子的诗集《河脊汀芷》和《风骨指数》近日由成都时代出版社出版,新书出版发布暨作品研讨会于3月24日上午在金明区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大厅隆重举行。

uonjqOPv..jpg.jpg

开封诗人雷黑子诗集出版发布暨作品研讨会成功召开

开封市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主席樊城,中国著名作家、评论家孔令更,文联秘书长、诗歌学会副主席郭张开,作家协会副主席、诗歌学会副主席李俊功,诗歌学会会长李双等30余位嘉宾出席了盛会,大会中诗人作家纷纷热情洋溢地发言,对雷黑子先生的诗歌进行了深度的讨论和评价,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zuITbPOB..jpg.jpg

开封诗人雷黑子诗集出版发布暨作品研讨会成功召开

据悉开封市诗人雷黑子,原名雷五。曾出版有诗集《冰儿集》,长篇小说《别让老婆上网》、《4天爱》,另外还出版了人文专著《爱情不准模仿》,社科专著《禅来烦去》,历史专著《镖局春秋》等。另据了解,雷黑子不但是位诗人、作家,而且在书法、美术教育和历史研究等方面也有较高造诣,曾应河南电视台数字频道“中华武术大讲堂”之邀,录制27集专题讲座《话说镖局》,在国内文学刊物上发表诗歌上百首,受到读者和观众热捧。

在研讨会上,雷黑子首先介绍了诗集的创作过程及心得。随后开封文联秘书长郭张开,开封作协主席樊成,开封著名诗人孔令更及诗歌学会的理事纷纷发言对诗集的出版表示祝贺并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作协主席樊成在研讨会上讲到了目前文艺的春天已经来临,特别是开封作家、诗人要坚定文化自信,深入生活在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中间,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履行自己的文化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雷黑子,诗集,研讨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朵花

    武建华,网名武晓溪。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海外文摘》签约作家,瑞士“骑士诗人”。

  • 黄庚义油画展暨汪海君诗集在汴举行新闻发布会

    11月8日,黄庚义油画展暨汪海君诗集《生命的回望》新闻发布会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