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相国寺民警开展“平安进校园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活动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学校开展“公安民警进校园,法制安全在我心”及“平安进校园,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为主题的校园法制教育和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WPy8ykUD..jpg.jpg

开封相国寺民警开展“平安进校园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活动

3月21日,相国寺派出所民警李娜到辖区粮食局幼儿园开展法制宣讲课。课上,民警向粮食局幼儿园的小朋友及教职工们讲解了幼儿园校园安全方面的知识,并通过PPT课件,运用大量生动详细的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各类安全防范知识,让小朋友建立了校园安全意识也提高教职工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

3月22日,相国寺派出所民警高辉来到开封市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一场“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主题讲座。讲座中,民警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原因、特点等方面,以案说法,给广大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民警还就防溺水事件、防交通安全隐患、防财物被盗、防校园暴力案件等相关安全知识向广大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鼓励学生要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青少年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和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为共建和平安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辖区,校园,法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