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飞贼”流窜几千里 金耀民警擒获盗窃六人团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记者获悉,在前期扎实的工作基础上,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和开封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民警于3月24日奔赴郑州,成功端掉一个扒窃团伙窝点,6名由海南流窜来豫作案的女贼全部被抓获归案。

2017年11月24日,3名顾客在某超市被扒窃,丢失3部手机。案件发生后,金耀派出所案侦大队联合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但由于案发现场人员密集且流动性较强,有价值线索寥寥。2017年12月16日至今年1月14日,该超市又连续发生顾客被扒窃案件,民警根据窃贼屡次选择同一地点作案且作案手法相同等特点,判断这些案件属同一团伙所为,经过研判,民警发现信阳等地也有相同案件发生,遂并案侦查,并根据监控视频确定几名年轻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1日,该超市再发窃案,至此,该盗窃团伙已至少在开封市扒窃手机11部,涉案价值4万多元。侦查中,民警发现涉嫌作案的4名女子系乘坐郑州牌照的出租车流窜来汴,遂于次日赶赴郑州调查。在摸清了该盗窃团伙的租住处后,3月24日晚,开封民警于郑州市青年路一小区内,成功端掉了该盗窃团伙,吴某、黎某、符某、何某等6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经讯问,这6名团伙成员均来自海南儋州,在北京、广东、河南等地长期流窜,专盯超市和沿街门店扒窃现金、手机,并以哺乳期、怀孕和未成年等为掩护,逃避警方打击。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金耀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金耀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