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普法互动燃爆曲兴 这个春天我们对黑恶说“不”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增强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合力打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27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曲兴司法所联合曲兴镇综治办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反邪教活动,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涉毒人员。

DY3DPex4..jpg.jpg

普法互动燃爆曲兴 这个春天我们对黑恶说“不”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普法纪念品、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当前政法部门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使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人心,动员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霸、涉毒等犯罪行为。

xWSj6YQI..jpg.jpg

普法互动燃爆曲兴 这个春天我们对黑恶说“不”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参与互动的群众可获得定制塑料盆及塑料桶各一个。这个环节受到群众的大力追捧,一时间群众热情高涨,自觉的排队参与活动。

曲兴镇副镇长朱家宝、曲兴司法所长李品鸽也亲临现场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党委政府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发现情况,立即提供线索,做自己的一份努力,还曲兴镇一片净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法所,普法宣传,打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