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婚约解除“彩礼”不退还 欲拘留忙还款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孙某和曹某解除婚约后,经通许县法院审理判决后,曹某返还孙某彩礼60000元,曹某不服判决,“彩礼”款迟迟不还。进入强制阶段后,曹某仍东躲西藏,逃避履责义务,执行干警辗转将其抓获后,准备将其司法拘留时,曹某家人有些着急,急忙还款。

据执行李猛介绍,他们多次来到曹某家,曹某总是东躲西藏不见干警,有时听到干警来到家时,曹某便从家后门“逃走”,“时间长了,我们便发现曹某家后门的位置,瞅准机会,执行干警将曹某抓获,在干警劝导下,曹某仍不履行还款义务。”李猛说,经过商定,执行干警准备将其司法拘留,曹某家人得知情况后,立即筹款将判决“彩礼”款还上,从而使案件得以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婚约,彩礼,判决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顺利执结婚约财产纠纷案

    昔日鸳鸯因感情不合对簿公堂,一纸判决,劳燕分飞,却因为彩礼返还问题再起争执。1月26日,这起婚约财产纠纷案在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努力下顺利执结。

  • 新县法院:婚约彩礼起纠纷 法官巧调解促执结

    11月14日13时,新县人民法院几位执行干警仍未下班,在等待着被执行人涂某送来的执行款。

  • 解除婚约“彩礼”没退完 通许法院帮男方找回公道

    未领结婚证便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同居十多天后,女方要求解除婚约,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生效后,双方在1万元彩礼钱上展开“拉锯战”。近日,该院执行局通过劝导,促使女方将剩余的1万元彩礼钱归还给男方。

  • 婚约纠纷村里闹 赔钱道歉不落好

    法官提醒:公民享有名誉权,公民的人格尊严受法律保护,禁止用侮辱、诽谤等方式损害公民的名誉。公民的名誉权受到侵害的,有权要求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可以要求赔偿损失。

  • 与夏侯家有婚约关系的三国名将不是赵云是张飞?

    [ 摘要 ]而夏侯家的姑娘,倒是被张飞娶走了。当然,这个姑娘不是夏侯杰的女儿,但出身比夏侯轻衣更高贵,她是曹操手下大将夏侯渊的亲侄女。 一部关于三国名将赵云的电视剧《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