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华林35周年庆暨奥林系统年会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8日,庆祝华林35周年暨奥林系统年会盛典在中国香港隆重举行。万名华林精英齐聚香港,隆重表彰在华林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及个人,一起见证辉煌历程与荣耀时刻,共同擘画新时代的新愿景。

CJWspyaT..jpg.jpg

华林35周年庆暨奥林系统年会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

作为此次盛典的特邀艺人,香港知名歌星、演员李克勤、陈慧琳,内地知名歌星黑龙、青年歌唱演员白穆、张佳琦将出席活动,倾情献艺。

北京印乐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李义乐教授带领国内部分专家前往游学义诊。

据了解,华林集团旗下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以中医传统技术为基础,利用现代科技技术为一体的全新经络能量疗法,主要通过手法推动经络,气到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目的,真正做到经络通百病不生。北京印乐中医药研究院是以中医技术为导向,专门研发生物渗析技术手法,借助工具由外到内透皮给药。在李义乐院长的带领下,研究院下属的洛阳永释养生保健有限公司已整合全国350家养生馆,真正做到了连锁管理,同时把中医技术发扬光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林集团,年会,香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英2018产业发展年会即将在武汉召开

    “共生 共享 共赢”——华英2018产业发展年会即将于3月27日在武汉隆重召开,聚集27年来与华英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赢未来的各位朋友。

  • 平顶山石油召开工作年会 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2月2日,河南平顶山石油召开工作年会,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以上人员;各县(市)分公司、经营部班子成员,全体加油站站长;市油库、汝州油库班子成员及班组长;部分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党员150余人参会并观看视频短片《奋进2017》。

  • 河南歌锦服饰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年会

    2月6日晚,河南歌锦服饰有限公司2017年年会在西平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 西平红山医院举行2018年新春年会

    2月6日下午,西平红山医院2018年新春年会在该院8楼活动中心举行。

  • 2018大健康产业全球供应链年会成功举办

    2月3日下午,由中国医药供应链联盟、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河南省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医药行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民生药业集团独家承办的2018大健康产业全球供应链年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