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在逃人员办理出境手续 通许民警与其周旋成功抓获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3月28日,通许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16时许,该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在为群众办理港澳通行证过程中,发现宗某疑似网上在逃人员。经进一步核查,民警确定宗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山东警方网上追逃。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一边以照片不合格需重新采集为由暂时稳住该男子,一边立即与特警队员联系。随后,宗某被赶来的特警队员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宗某已被移交给山东警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出入境,逃犯,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出入境落地实施省外异地办证获赞誉

    自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关于推行八项出入境便利措施的通知》下发以来,潢川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并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迅速推动便利措施落地实施,于3月27日办理首例省外居民申请出国(境)证件,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行动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5日上午,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许昌市春秋广场积极参与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现场咨询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强化春节期间出入境宣传工作

    2月25日,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一场出入境法律法规以及护照办理流程的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

  •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开展满意服务在春节活动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关于积极应对出入境办证高峰的通知》要求,制定办证高峰时段预案,统一思想,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充分考虑广大人民群众办证需求,认真组织开展“满意服务在春节”活动,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便民利民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警民和谐,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 遂平县公安局出入境多举措提升咨询服务质量

    随着出入境业务的不断快速增长,申请人到窗口或打电话咨询出入境相关业务的情况越来越多。针对这一现象,遂平县公安局出入境多处着手,进一步提升咨询服务质量。

  •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多举措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警要求,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立足本职采取四项措施不断强化服务理念、规范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窗口单位,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 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改革创新

    近年来,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出入境管理服务。

  • 查扣近百公斤国外婴儿辅食

    马上就要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在忙着采购年货,妈妈们也在给宝宝添置辅食。11日,记者在长沙国际快件邮件监管中心看到,一张桌子上堆满了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在近期截获的非法入境的婴儿辅食。

  • 绽放在出入境窗口的美丽警花

    践行“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理念,兢兢业业,在一次次贴心服务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演绎着出入境民警别样的精彩,她就是出入境管理科副科长—武永会。

  • 西平公安局出入境多举措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队在工作中,将出入境受理窗口做为突破点,全力以赴提高民警服务水平,以快捷、高效、扎实的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