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环境攻坚工作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 杨俊彩)3月30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前往尉氏县和祥符区视察环境攻坚工作情况,开封市环保局局长霍传富等陪同视察。

m7uFgPxy..jpg.jpg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环境攻坚工作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来到尉氏县邢庄乡蜜蜂赵村,听取了蜜蜂赵村支部书记的工作回报,随后前往该县蓬池公园,视察中水回用人工湖。在尉氏县金久龙橡胶有限公司,视察组详细了解了该企业污水处理情况。通过一系列走、访、看、听,视察组对尉氏县部分地区和企业环境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AedEnVkz..jpg.jpg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环境攻坚工作

下午,考察组来到祥符区西姜寨乡武拐村,了解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走进该乡“退伍军人活动中心”,与老兵谈心聊天,了解退伍军人的生活环境,鼓励老兵们为家乡建设尽一份力。随后,视察组来到开封市铁南区域(药厂河)、东区污水处理厂、晋开一分公司以及开封市东护城河宋都大市场段。针对开封市铁南区域(药厂河)污水未进入污水处理厂,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并对其他河流水质造成一定影响的情况,考察团要求尽快启动污水处理方案,早日完成该河道治理工作。

ZWalB8UB..jpg.jpg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环境攻坚工作

视察结束后,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开封市环保局局长霍传富对2017年完成的环保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2018年,开封市要重点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环保执法和风险防范、深入实施环保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建设魅力开封。

在听取了霍传富局长的汇报后,视察代表结合当天视察情况相继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强要求加强各部门联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措施,加大落实力度,努力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表示,开封市在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环保任务依然艰巨,要加强环保执法和风险防范、持续提升环保服务水平、加强环保队伍建设和部门间的协调,为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多有力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大常委,视察,环境攻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1月9日下午,平舆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建议民主评议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将其中的3件重点建议由建议承办单位继续办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继续跟踪督办,确保建议办理最终落到实处、惠及于民。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全体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明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等列席会议。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1月至6月安阳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42名代表,选举产生了安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朱明、徐家平、易树学、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程新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昨日下午,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王安平、宁继学、杜小战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韩国庆、杨志伟、王秋生、王勇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