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弘扬英烈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98HRGKDK..jpg.jpg

弘扬英烈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

IhJw0b8S..jpg.jpg

弘扬英烈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

z8SaNB0o..jpg.jpg

弘扬英烈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清明节前夕,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以“传承忠诚使命,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深刻缅怀公安英烈。

  4月2日上午,金耀派出所政委陈辉带领20余名民警前往西林公墓,为因公牺牲的民警季斌扫墓、献花。 欲祭疑君在,无涯泪沾衣。祭扫现场,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心怀崇敬,鞠躬、默哀,并依次手持鲜花向季斌同志遗像敬献鲜花,追忆季斌同志在警队工作的点点滴滴。随后,陈辉带领警综大队大队长刘锋、社区大队大队长唐旗及民警代表前往季斌季斌同志家中,为季斌父母送上慰问和关怀,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季斌父母对派出所的慰问十分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

  下午三点,金耀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分局会议室集体观看电影《任长霞》,追忆英雄事迹,继承英烈遗志。观影民警纷纷表示,将始终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秉,弘扬英烈精神,筑牢忠诚警魂,以坚定的信心、百倍的努力投入到崇高的公安事业中,立足平凡岗位,苦练工作本领,锤炼坚强意志,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推动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建设平安开封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弘扬 英烈精神 筑 牢忠诚警魂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弘扬雷锋精神推进作风建设

    3月份以来,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以“学雷锋活动月”活动为契机,以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 潢川县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 弘扬社会正能量

    3月24日上午,从牌号为豫S T3375的出租车司机杨冬冬小夫妻俩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潢川市民罗女士感动不已,连声道谢,并拿出现金表示感谢,被小夫妻俩婉言谢绝了。

  • 弘扬德孝文化 助力脱贫攻坚

    3月22日,新野县上港乡举办弘扬德孝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募捐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贫困群众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募捐善款34余万元,这些善款用于推广全乡德孝文化教育、精准扶贫、引领贫困户脱贫致富,这是该乡探索精准扶贫的一大善举。

  • 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医者仁心

    2018年3月6日,这支志愿者队伍被河南省红十字会授予2017河南红会送医计划“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志愿者黄超霞、高建凯、邬德东、王巧敏、刘豪被评为2017年河南红会送医计划“优秀红十字医疗专家志愿者”。

  • 弘扬正气 表彰英雄 方城县对五名见义勇为者进行表彰

    3月5日,方城县委、县政府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张延峰、王茹、孙振广、王延飞、朱宝5名同志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儿童的英雄事迹进行隆重表彰。

  • 鹿邑二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国旗下讲话

    为号召广大师生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3月12日早晨,鹿邑二高进行“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国旗下的讲话。

  • 争当雷锋精神传人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3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创森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淅川县: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做文明青年

    3月5日,淅川团县委联合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义务宣传交通法活动。

  •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3月5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小分队到涧河公园开展清除白色垃圾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荥阳崔庙: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文明幸福

    2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荥阳市崔庙镇以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三”传统庙会为契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文明幸福”主题群众文化娱乐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努力致富谋幸福。

  • 开封14中8.8团支部参观灯笼张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2月10日 ,开封14中8.8班社团时浩森、 师祚琳等队员参观汴京灯笼张。

  • 荥阳市委书记点赞映象网:弘扬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

    2017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近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就2017年映象网宣传荥阳的工作成绩作出批复:感谢映象网为宣传推介荥阳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望后一如既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再上新台阶。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弘扬企业文化保姆式服务企业跨越发展

    1月26日下午,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8迎新年会,总结2017发展经验,瞻望2018发展规划。

  • 西平县交警大队打造双微公众宣传平台弘扬警营正能量

    为准确、及时的发布交管信息,展示交管工作,进一步拓宽警民交流渠道。近日,西平县交警大队在开通大队官方微博的基础上,又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利用“微信”“微博”宣传平台操作简单、方便沟通、传播信息丰富、覆盖面积广、影响力度大的优势,将“微信”“微博”的宣传作用最大化,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传递公安交警“正能量”,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 西峡莲花街道:参加“烈士”公祭 缅怀英烈精神

    9月30日是全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西峡县莲花街道积极组织辖区各界人士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使街道广大干群参与公祭活动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洗礼,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增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