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隆重举行第六届盘鼓大赛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 杨俊彩 梁姗姗)擂响千年盘鼓,打造美丽古都。4月3日下午,在清明文化节盛大开幕之际,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六届盘鼓大赛在金明池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示范区文化旅游局、示范区文明办联合承办。

GHIsvGNh..jpg.jpg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隆重举行第六届盘鼓大赛

XXN3ZIAp..jpg.jpg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隆重举行第六届盘鼓大赛

  活动中,来自不同单位的17支盘鼓队参加了比赛,大家用满腔的热情,“击之如雷,动之如涛”的气势,奏出了新时代开封盘鼓的气魄和魅力。各参赛队旗手高举令旗,时而摇摆,时而腾跃,指挥着整个鼓队的节奏;鼓手和镲手们的脸上则始终洋溢着微笑,单击、连敲、落点,气势豪迈,酣畅淋漓;队员们以震天的鼓声、磅礴的气势、复杂多变的队形样式,在展现盘鼓豪壮之美的同时,更展现了全市人民奋发向上、争相作为的精神风貌。铿锵有力、节奏鲜明的盘鼓表演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驻足观看,除了掌声、叫好声,不少观众还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定格精彩美好的瞬间。

OVwVw4VB..jpg.jpg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隆重举行第六届盘鼓大赛

  据了解,本次盘鼓大赛将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金奖三名,奖金1500元;银奖五名,奖金1000元;优秀表演奖8名,奖金300元;特别贡献奖,奖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城乡一体化 示范区 隆重举行 第六届 盘鼓大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