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焦作市考察组到开封司法局考察《宋都调解》经验做法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TuePrg6f..jpg.jpg

焦作市考察组到开封司法局考察《宋都调解》经验做法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孔园园)4月3日上午,焦作市妇联主席申文燕、焦作市司法局副局长原有成率考察组到开封市司法局考察学习《宋都调解》经验做法。该考察组由焦作市妇联、焦作市司法局及焦作市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组成。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武超陪同考察。

在位于开封市司法局六楼的《宋都调解》现场,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开封市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科科长韩琦有关《宋都调解》法治电视栏目运作情况的介绍,认真观看了视频资料片——《打造<宋都调解>  促社会平安和谐》和《宋都调解》第144期、第153期节目,并依次到《宋都调解》宽让空间、资料室、录音间、栏目组等处实地考察。

nTT6ds79..jpg.jpg

焦作市考察组到开封司法局考察《宋都调解》经验做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调解纠纷选取、节目拍摄、后期制作、经费保障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考察组成员表示,这次来开封市司法局实地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对《宋都调解》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考察组 开封司法局 《宋都调解》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人防系统到汝州市考察交流人防工作

    3月15日,焦作市人防办相关领导带领该市属县(市、区)人防办主任等到汝州市人防办考察交流。双方就如何发挥军政共同领导体制、人防部门如何融入百城提质、如何加快推进人防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 焦作市气象局​:今明后三天无降水 最高气温8℃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后三天无降水,最高气温8℃。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2日,晴天,偏西风2~3级,气温-8℃~4℃;13日,晴到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7℃~6℃;14日,多云间晴,偏西风3级,气温-6℃~8℃。

  • 春节期间焦作各大景区将推出多项惠民旅游活动

    青龙峡景区将在2月16日至3月3日举办“品民间风味小吃,赏中原第一冰瀑”活动,活动期间门票半价20元(原价40元)。为提高市民春节文化生活品质,焦作影视城2月16日至3月3日将举办2018(第五届)“年之味”新春文化庙会、2018“奇幻之旅”中国夜光影世界。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昨日下午,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王安平、宁继学、杜小战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韩国庆、杨志伟、王秋生、王勇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焦作考核

    昨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副厅级干部吴廷伟带队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对焦作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宫松奇出席情况汇报会。

  • 焦作市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召开 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市领导杨青玖、乔学达、魏超杰、牛炎平、武磊、闫小杏、王付举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1日上午,焦作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胜利闭幕。

  • 焦作市供电公司多措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为应对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对电网造成的不利影响,连日来,焦作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110千伏及以上线路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和缺陷。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昨日下午,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刘涛作的关于代表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后,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焦作市举办“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焦作市公安局还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特别是110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进和加强110工作,提升110工作水平。借助“110宣传日”,市公安局还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发放印有“见义勇为、弘扬正气”标志的雨伞、毛巾、购物袋等小礼品。

  • 焦作市职称制度改革拉开序幕 符合规定条件可认定职称

    新年伊始,从市职改办传来好消息,从2018年起,焦作市简化部分系列(专业)、级别职称的评价程序,只要符合规定的学历、年限、职业技术等级,即可通过简易程序直接认定相应的职称。

  • 多氟多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焦作市工业转型升级取得重大突破,“六氟磷酸锂”闪耀科技巅峰。多氟多董事长李世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十年创新探索,十年崎岖坎坷,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项目终于登上国家科技创新的巅峰。目前,多氟多六氟磷酸锂具备4000吨/年生产能力,产销量居全球第一,近3年实现销售收入约15亿元,利税约8亿元。

  • 焦作市开展34项食品药品治理 保障饮食用药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没有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通过开展元旦春节食品药品和“四大怀药”、肉及肉制品、豆制品、化学原料药、中药、疫苗等34项专项整治,切实保障了全市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全市共受理各类食品药品举报投诉715件,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全部进行了调查核实,对符合立案条件的39件进行了立案查处。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昨日,焦作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明德、杨娅辉、刘涛、路红卫、李世友、王建国、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张凤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持大会。

  • 市气象局:今日起 焦作市开启晴冷模式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月8日,多云转晴天,偏西风4~5级,气温-7℃~1℃;1月9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4级,气温-9℃~2℃;1月10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9℃~3℃。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