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家门口的车管所 开封交警再添便民服务新举措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不断适应当前机动车、驾驶人的车驾管业务形势,积极推进便民服务,打造“群众家门口”的车辆管理所。日前,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结合工作实际,决定进一步扩大各县区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相关业务。

  自2018年4月10日起各县区车辆管理所办理以下业务:

  一是各县区居民凭身份证地址在居住地车管所办理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业务(不含进口机动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校车、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已注册车辆办理变更、转移、抵押、注销业务的需要到原注册地办理;

  二是各县区居民凭身份证居住地址在本地车管所办理机动车C3、C4、D、E、F类驾驶证的申领;

  三是全市所有驾驶证的换证、补证、变更、审验、学习均可在全市任一车管所办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车管所 开封交警 便民服务 新举措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多举措服务于群众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多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和流程。

  •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贴心服务人称赞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切入点,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原则,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服务意识、强化职业责任,坚决杜绝“冷硬横推”和“四难”现象,使为民服务成为公安民警的自觉行动。

  • 西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贴心服务群众赢称赞

    近年来,在日常工作中,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立足热情服务于平凡岗位,始终坚持"人民在我心中,我为人民服务"工作理念,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车管工作发展趋势和群众需求,推出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举措,受到群众称赞。

  • 渑池县车管所“四零”服务为举措 积极应对业务高峰

    1月24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辖区飘起了雪花,由于将近年底,外地上学的学生和务工群众大多已返乡,1月25日早上一上班,群众冒着大雪前来车管所办理各项业务,在窗口排起了长龙,渑池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以“四零”服务为举措,积极扎实应对恶劣天气业务高峰。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优质服务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日常工作中转变作风,立足服务,创新管理,改进措施,全力以赴打造“阳光窗口”,下功夫提高车辆、驾驶人管理水平,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把车辆管理所办成了“人民群众身边的车管所”,受到广泛好评。

  • 潢川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智擒网上逃犯

    1月11日,潢川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时,心细如发,机智配合,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 汝南车管所严把“五关”全力推进“平安守护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以深入开展“平安守护行动”为契机,严把“五关”,全力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开展,采取分级培训的措施,加大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 网上在逃人员车管所办业务 被当场抓获

    1月2日,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去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业务,被民警当场抓获。

  •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仪式在焦作市车管所举行

    12月25日上午,焦作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仪式在市车管所举行,副市长宫松奇为取得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车主发放号牌并讲话。宫松奇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全力保障新能源专用号牌在我市有序、顺利、快速推广。

  • 焦作市昨日发放新能源汽车号牌133副

    作为第一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得主,李东霏表示,自己几天前从报纸上获知焦作市将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后,花费6万多元购买了一辆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据了解,焦作市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首日,市车管部门共发出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133副。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