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家国民族情 奋进新时代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 (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4月9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政委陈辉带队组织民警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前陈辉强调,这是分局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保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自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提升民族自豪感,涵养爱国精神的重要环节,也是分局文化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体现。

超燃的画面,辉煌的成就,震撼的视听,伟大的祖国,和情不自禁的自豪感汇聚在一起。这部电影浓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5年的飞速发展,记录了众多超“燃”的历史瞬间,展示了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等,并且将老百姓生活的点滴变化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与伟大成就一一呈现。这些凝聚着我们深切民族情感的国家形象,牵动着全体民警的心,大家沉浸在浓得化不开的爱国深情里。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金耀派出所全体民警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与时俱进,向阳前行,奋进新时代。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厉害了,我的国》 开封市公安局 金耀派出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