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14中迎接市政协“舌尖上的安全”调研组调研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G7annm2T..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聚焦“舌尖上的安全”需求,破解监管难。4月10日下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带领部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在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曹鑫伟的陪同下到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调研。

qeKTyoVZ..jpg.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市十四中的食堂环境,对学校食堂的操作间、粗加工间、备餐间、消毒间、食堂仓库等硬件设施和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询问查验了学校食品原料采购渠道和定点购货商资质。通过检查,调研组对市十四中食堂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赞许,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调研组希望学校食堂能严格按照卫生监督部门的规定,严把食品入口关,认真做好食品卫生工作,切实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14中 舌尖上的安全 调研组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14中女生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感谢

    11月8日下午,河南大学泰国留学生将一面写有“中华美德有传承,拾金不昧好学生”的锦旗送到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衷心表达对该校学生拾金不昧高尚行为的感谢。

  • 开封14中学东校区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为展现戏曲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于9月14日下午开展了“戏曲进校园”活动。

  • 开封14中学东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色九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迎来了2017年秋季新的学期。8月31日16时20分,该校全体师生精神抖擞的齐聚操场,举行了2017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 开封14中东校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站点活动

    2017年6月以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每周三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站文明志愿服务,在校门口设立学雷锋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点,因地制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即使在暑假期间也从未间断。

  • 开封14中学东校区召开开学初教职工会议

    8月28日上午,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 谋发展 尊师德 上台阶”为主题的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杜强作出重要讲话。

  • 开封14中2020届家长学堂开课啦

    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真正达到家校合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8月26日,开封十四中在大众电影院召开了2020届家长学堂的第一课。此次讲座,是市十四中新学期在家校合力教育上的一种新尝试。

  • 开封14中2020届新生学前教育圆满结束

    8月24日下午,为期五天的2020届新生入学前教育活动即将结束。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了新生入学前教育成果汇报大会。

  • 开封14中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7月31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校长吕中伟、党支书记杜强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驻汴某旅部,送去了慰问品,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 开封14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深入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加强学校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员和教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开封十四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 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2017年以来,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立足新时代、聚焦新任务,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吃得安全、吃得健康”的美好向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