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举行学生社团工作表彰大会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ko6sCGLa..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社团工作暨优秀社团、社长、指导教师表彰会在远瞻楼会议室召开。该校校长宋立虎,副校长杜全明、赵敏学、郭伟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和社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团委李军威主持。

nPdF3qiS..jpg.jpg

首先,李军威宣读了该校2017年度学生社团的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社长和优秀社团的获奖名单,并请“海棠文学社”指导教师赵红颜、“正义之光法律社”指导教师郭昭俊以及“Youth英语社”社长张辰尧为大家分享了她们的社团管理和发展的办法和经验。随后,该校领导为获奖社团、指导教师及社长颁奖。最后,宋立虎充分肯定了该校社团工作的成绩,并表示社团活动既要满足学生专业知识需求,也要利于学生兴趣爱好的发展,帮助学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与会教师和同学都表示,新的一年,在学校的鼓励和支持下,再接再厉,开展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社团活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学生社团 表彰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