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文职院喜获 “诚信校园行”知识大赛一等奖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qCUmse56..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监会河南省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黄淮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C组复赛圆满结束,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荣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河南省总决赛。

本组复赛共有来自全省19所院校代表队的76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比赛全程由大赛观察组与仲裁组监督,保障比赛公平公正进行。各代表队选手答题踊跃,观众热情参与,整个比赛过程竞争激烈。开封文职院选派了由教育科学系苗航、丁孟茹和管理系魏博、谢京龙四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他们不惧强手、顽强拼搏,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密切的配合、机智的应变,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两天三轮的比赛,开封市文职院和河南科技学院、信阳师范学院、黄淮学院、安阳师范学院五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省总决赛。开封市文职院成为本赛区唯一进入总决赛的高职高专院校。

本次大赛以“宣传政策、普及知识、铸就诚信”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养成诚信习惯,使得校园诚信教育与校园诚信意识深入学生的心中,让诚信校园行活动切实发挥良好作用,从而推动我省大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文职院 诚信校园行 知识大赛 一等奖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