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关注健康 关注成长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健康体检工作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4月16日至4月19日,开封市一师附小联合开封市教育局保健站为全校学生进行了每年一次的体质健康常规检查。

eXRLd2Cl..jpg.jpg

 该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发展,在体检前,医务室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并针对一年级新生进行了怎样进行视力检测的培训,教给学生正确参加体检的方法,使一年级新生能通过检测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体检过程中,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全程陪护学生,规范完成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口腔科、眼科的体检内容。同时,医务人员还针对学生的体检数据向学生开展健康咨询,并给出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健康与卫生习惯。

13PraPhq..jpg.jpg

关心学生的生长,关爱学生的健康。此次健康体检工作是全体学生参与的一次健康知识学习实践活动,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不断发展,让学生懂得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体检数据的实时上传也为学校建设健康平台提供了精准的身体情况数据,为学校的日常管理提供了保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注健康 关注成长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健康体检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