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柳园口警方雷霆出击 涤荡黑恶犯罪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为辖区人民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多举措、大力度宣传扫黑除恶斗争,并于近日抓获一名涉恶嫌犯,为“雷霆行动”再添新战果。

ru842LCm..jpg.jpg

自全国上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柳园口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周密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和意见。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并大张旗鼓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拓宽群众举报渠道,积极调动全社会参与专项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此期间,柳园口分局治安大队曾办理一起聚众斗殴案件,但嫌疑人赵某峰多次被传唤不到案,性质极其恶劣。

治安大队果断和案件侦办大队合力攻坚。经过多方摸排线索,梳理各种信息,分析研判出该嫌疑人行动轨迹,最终锁定嫌疑人行踪。之后,柳园口民警快速出击,于4月19日将嫌犯赵某峰抓获。

经审讯,嫌犯赵某峰对其聚众斗殴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柳园口警方 扫黑除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