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拉网式”清查违停 红洋楼民警在行动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解决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突出问题,创建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和谐稳定,近期,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提前部署,要求全体民警立足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加大辖区重点区域违法停车整顿力度,着力改善辖区拥堵路段通行环境,维护道路面貌和谐美观,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该大队以辖区火车站、医院前街、中大义乌商贸城等人群密集路段为重点,加大警力投入,调整执勤时间,采取定人定段与巡逻车机动巡逻相结合、批评教育与依法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停车辆进行“拉网式”清查治理,及时制止纠正乱停车辆行为。对巡逻过程中发现的违停车辆,做到“发现一辆、处理一辆”。严厉打击违法停车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筑起远离违法“高压线”。在执勤中发现驾驶员在现场并能够立即离开的,一般予以口头批评教育,并在执法过程中坚持管宣并重、文明执法,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 道路交通 红洋楼民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罗店镇紧抓“清明”“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切实纠正“四风”,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成为习惯,罗店镇纪委紧抓“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放松。

  • 汝南金铺镇部署清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问责工作

    清明、五一“双节”将至,汝南县金铺镇关于纠正“四风”必须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常抓不懈的要求,金铺镇纪委及时行动,在“双节”到来之前,镇纪委部署清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问责工作,积极主动安排部署节日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各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开展“逐社区观摩”活动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逐社区观摩、整区推进”的工作部署,3月30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逐社区观摩”活动,街道党政办主任、党务专干和各社区书记、党务工作者组成观摩团,对5个社区的党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观摩检查。

  • 平顶山市卫东区领导到五一路街道督导创卫复审等工作

    3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到联系的五一路街道督导创卫复审、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成立“书画艺苑”培训班

    3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活动中心里格外热闹,居民们盼望已久的“五一路社区书画艺苑”终于成立并开始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