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最高法院审监庭审判长董朝阳到开封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4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审监庭审判长董朝阳一行四人,在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减刑假释庭庭长叶慈年、副庭长刘太键陪同下,到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由开封、郑州、商丘、新乡、许昌等地中院主管副院长、审监庭庭长、减刑假释庭庭长参加的座谈会。

6s9xUGO6..jpg.jpg

座谈会上,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致欢迎辞,介绍了开封市情、开封中院的院情和全市法院近年来整体工作情况。各中院参与同志就当前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与最高法院、省法院的领导进行交流、讨论,董朝阳审判长、叶慈年庭长分别就有关问题进行梳理、讲解和说明。

OixYb0if..jpg.jpg

会前,参会人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董朝阳审判长、叶慈年庭长先后谈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既全面展示了包公铁面无私、不畏权贵、刚直不阿的公正执法精神,又传承了司法文化坚守的公正、清廉、勇于担当的精神内涵及道德底线,具有深刻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意义。

E60k3BjG..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法院 董朝阳 开封中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机器学习让最高法院判决更透明

    机器之心编译出品 参与: 微胖 机器学习可以识别出未经署名的最高法院判决意见书的作者真身,准确率也不错。不过,要通过大法官的图灵测试,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长期以来,预

  • 三星在美最高法院吐苦水 苹果设计专利索赔太多

    三星认为,苹果只应从其侵犯苹果专利的这部分智能手机设计方面获得赔偿,包括前脸圆角矩形设计、用户界面网格形式分布等,而不应要求从三星出售整部手机获得收益中分成。三星表示,这

  • 三星上诉至美最高法院 因不满专利赔偿裁定

    三星日前因不满苹果专利赔偿案裁定,上诉至最高法院,希望能够减免5.48亿美元的赔款。 12月15日消息,三星日前因不满苹果专利赔偿案裁定,上诉至最高法院,希望能够减免5.48亿美

  • 商丘2169人上最高法院黑名单 不能坐飞机和火车软卧

    6月25日下午4时,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商丘两级法院严厉打击拒不执行行为工作情况,并现场发布了5件拒不执行典型案例。

  • 最高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信阳中院召开

    4月1日上午,最高法院在信阳中院召开刑事审判座谈会。最高法院刑五庭庭长高贵君、副庭长马岩、审判长方文军、省法院副院长袁永新,刑二庭庭长陈殿福、助理审判员芦磊出席会议,省法院副院长袁永新主持会议。信阳中院院长张社军,副院长步辉及郑州中院、新乡中院、鹤壁中院分管刑事审判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