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爱尚轰趴馆——你们最想要的聚会轰趴潮流地空降开封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你是否已经厌烦了单一的聚会,每次一起玩到最后都是各自捧着手机?

  你是否觉得唱歌看电影吃饭不能尽兴?

  你是否朋友聚会没得好的去处?




  在开封,有没有一下子满足所有娱乐功能的一站式场所呢?今天,开封本地众多媒体齐聚,一起来到位于老汴京桥汤老鸭火锅三楼的爱尚轰趴馆,为开封市所有大玩家探秘,还原开封最潮最嗨的好玩圣地。

  爱尚轰趴是一家集VR、弹影、射击、麻将、台球、游戏机、唱吧、体感游戏区、KTV、私人影院、酒吧台、咖啡台、休闲区、狼人杀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休闲娱乐场所。爱尚轰趴馆致力于打造最贴心、最舒心、最走心的、风格多元的场馆,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无论是同学聚会、生日庆典、单身派对、社团联谊、毕业旅行、私人酒会,还是Team Building、公司年会、高端宴会、旅游度假、婚庆活动,这里都将是您最佳的选择。

  开业期间,多重优惠,想你所享,有要过生日、聚会、公司团建等聚会活动的朋友们可以开始预定了、开业活动期间优惠多多、活动多多,快和你的小伙伴在这里享受疯狂的休闲娱乐时光吧!(崔学庆 杨俊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尚轰趴 VR 弹影 射击 麻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