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互联网+透明厨房”让“舌尖上的安全”看得见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确保市民生实事“互联网+透明厨房”工作落到实处,4月27日上午,开封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振启带队市食药监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组成的督导组对顺河回族区关于市民生实事“互联网+透明厨房”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Ddv9cWDp..jpg.jpg

在听取了顺河区食药监局副局长卢磊对该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督导组随机对河大幼儿园、河大老干训餐厅和梅利烤鸭东司门店的“互联网+透明厨房”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通过手机APP“舌尖安全网”实时观看了餐饮重点环节。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振启对顺河区“互联网+透明厨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顺河区分局面对差距要提劲鼓气,把握好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在今年11月底基本实现“互联网+透明厨房”全覆盖。

NH83lIts..jpg.jpg


rEQhSziJ..jpg.jpg

卢磊表示,“互联网+透明厨房”工程借助安装在后厨的前端显示设备,使采集的信息能够清晰流畅上传至指定网络平台,让广大群众对后厨看得见、看得清,对食品安全可参与、可监督。目前顺河区“互联网+透明厨房”工程已经覆盖辖区所有区属幼儿园及中小学校,下一步工作重点将使辖区中大型以上社会餐饮、配餐公司、养老机构等全部实现“互联网+透明厨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透明厨房 顺河区食药监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食药监局积极推进“互联网+透明厨房”建设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推进“互联网+透明厨房”建设工作。4月4日下午,通许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暨“互联网+透明厨房”培训会。通许县食品安全监督所全体,全县各中小学、托幼机构食品安全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