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为民无小事服务下社区 党日活动架起党群连心桥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邢宜骞)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性、模范性及使命性。4月28日上午9时,开封市政管理处排水泵站管理所党支部参与青龙社区在锦绣皇城小区组织的“志愿服务下社区”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暨“5+N”主题党日活动。

aFQBfvqZ..jpg.jpg

活动中,该所所长孟海涛带领全体党员依托专业特长,义务为市民、居民提供免费维修小型家电、检查社区、住户线路、维修各类桌椅等便民利民志愿者服务。在小型家电维修现场,面对诸多居民送来的故障家电,该所党员职工,顶着太阳,认真仔细的开展维修,将各类线路、机械故障逐一排除、逐一检修并修复,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与感谢。 

bFXhtEpf..jpg.jpg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先后为社区居民维修了电饭煲、电热水壶、电饼铛、立式电熨斗等小型家电;排除2户小区住户家庭用电隐患;检查社区用电线路3处。

泵站所通过此次“5+N”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增强了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更在队所内营造了“同心协力为市政,凝心聚力共创美丽开封”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开封市“五城联创”“百城提质”工作下阶段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政管理处 排水泵站 5+N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