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食药监局加强五一假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严防五一假期期间因外地游客增多、气温升高发生食品安全事故,4月28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2018年五一劳动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乡办所所长参会。

顺河区局副局长卢磊对劳动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强调了以下工作,一是遵守纪律,落实值班制度。区局制定了节假日应急值班制度,明确了值班人员和责任领导,值班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妥善应急。各基层所所长外出要及时向区局报备。二是舆情汇报要及时。各基层所要加强联络,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对接,确保辖区内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时能够第一时间进行汇报并妥善处置。三是加强重点行业排查。各基层所要对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加强日常监管,尤其是加强对旅游景区周边的宾馆、超市、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排查,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顺河区 食药监局 五一假期 食品安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