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环保局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十分感谢你们为我们公司环保审批工作做出指导, 我们也一定积极配合你们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污染防治。”开封市禹王台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对开封市环保局局长霍传富说到。

QX0xToy5..jpg.jpg

近日,霍传富带领该局总量科、审批科、土壤办和监察大队负责人,先后来到相关企业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霍传富一行先后与禹王台区11家企业和尉氏县5家纺织企业开展座谈会。

会上,环保局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环保相关问题,先后对各企业进行了环保相关知识讲解,现场一对一回答指导企业如何进行总量申请、如何做好规划环评,按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环评审批文件要求完善配套的环保设施,落实环境风险防范。

霍传富表示,环保局会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门了解企业诉求,加大跟踪服务,主动给企业和园区做好服务,并且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给相关科室列出时间节点,督促其抓紧办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环保局 送服务进企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