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及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号召,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走进繁塔办事处禹南社区所辖的景园小区,挨家挨户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ygMek0h9..jpg.jpg

该局组成7个走访小组,将走访任务平均分到每个所,每个人员身上,明确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局班子成员,下沉到一线,对所分管的走访小组进行督导绑带。由于人员少、任务重,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情况下,禹王台区食药监系统全体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抓住早晨、傍晚和晚上等大多数居民在家的时间逐一敲开居民的家门,耐心为居民讲解“平安+保险”惠民政策,宣传区委区政府的惠民措施、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的工作。并向居民征集社会治安满意度调查问卷及禹王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查问卷。力争提高居民对治安满意度、对开封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做到本职工作与上级交办工作两不误。

0dlsZMIW..jpg.jpg

在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征求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及食品安全的意见建议。此项工作得到了绝大多数居民的支持和理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禹王台区 食药监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六中拥抱春天爱在自然 体能拓展社会实践活动

    近日,开封市第六中学全体师生开展了“走进禹王台公园”体能拓展社会实践徒步活动。

  • 开封13中志愿者扮靓鼓楼形象 建设文明开封

    4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三中学的青年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许宾、蔡彦泽等一行8人冒着暑热来到鼓楼广场清洁环境并为游客及市民提供信息咨询、文明宣传等服务,展现出我校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过往路人的一致好评。

  •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多举措保障五一环境秩序

    为给全区居民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祥和的居住环境,五一假期期间,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多举措保障城区及各乡镇市容和个人建房秩序。

  • 开封相国寺交巡警纠章查疑 当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

    五一假期期间,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执勤交巡警执勤中,发现一辆小型汽车实施违反限制或禁止通行规定的违法行为,民警示意对方停车检查时,驾驶员神色异常,经检查发现,该车不仅使用假牌假证就连驾驶员竟然也是网上在逃人员。

  • 开封金明池交警五一期间全力以赴保畅通

    “五一”期间,金明池辖区各条道路迎来人流、车流高峰,金明池交警为确保道路交通的和谐平安,全体停休、全警上路,忙碌在各条繁华、拥挤的街头、路面。特别是辖区内郑开大道、财政局岗、中院岗、汴西湖交通压力较大,每天中午不到,汴西湖附近停车位就处于饱和状态,交警一面在现场开展有序分流,一面耐心细致为群众提供各种便民服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