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外卖小哥拾金不昧 民警接力找到失主获点赞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名美团外卖小哥捡到提包交给民警,民警几经周转终于把提包交还失主。

5pScayAT..jpg.jpg

4月30下午3时左右,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社区大队民警陈海、高峰在夷山郦城小区正常巡逻时,一名美团外卖小哥匆忙跑过来,交给民警一个提包:“这是刚才我在小区内送外卖时在路边捡到的提包,失主一定急坏了,请你们尽快帮忙找到失主。”民警检查了提包,里面有两部价值贵重的手机,还有少量现金及三张银行卡。民警对外卖小哥表示了感谢,说“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快找到失主”。

      随后,民警马不停蹄开始了寻找失主之路。通过技术人员大力协助,民警打开了其中一个手机,根据失主手机上的号码,找到了失主的一个朋友,并请他尽快联系失主。几经周折之后,民警终于和失主牛某取得联系。

下午5时,失主牛某来到派出所,在核实了牛某的身份和牛某对手机的描述之后,民警确定牛某就是这两部手机的失主。当牛某从民警手中领回完好无缺的手机及提包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手机里面有大量的重要资料,没有想到这样快就找到了,感谢民警同志!感谢外卖小哥!我要给你们点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外卖小哥 拾金不昧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