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扎实开展保洁工作 全面提升环境面貌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农村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进一步提升环境面貌,5月3日下午,尉氏县南曹乡召开环卫保洁工作会议。全乡34个行政村120余名保洁员参加会议。

Fb7vPAV7..jpg.jpg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各村保洁员的工作任务,通过思想认识到位,齐抓共管到位,时间用足到位,提升全乡的长效保洁水平。

一是要强化清理,做好房前屋后、水域、主干道的垃圾清理不留死角;二是要强化整治,集中整治乱堆乱放、乱拉乱倒等不良现象;三是要强化管理,加强宣传发动,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环卫保洁工作中来,建立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四是要强化保洁员管理考核,确保保洁员上班时间在岗在责,不断提高保洁员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成效。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南曹乡 保洁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动员会议

    4月27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动员会议。党委书记李岩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方志立主持会议。

  • 尉氏县十八里镇健康扶贫防病先行

    4月24日,尉氏县十八里镇后滹沱村广场上,市县医学专家开展糖尿病、高血压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吸引了许多当地群众前来。

  • 尉氏县朱曲镇严格目标责任制考核 增强干部责任感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推动尉氏县朱曲镇经济社会发展和镇党委、政府工作决策高效快速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增强干部责任感,该镇党委、政府围绕目标责任制考核,从细化目标任务分解入手,完善奖惩机制,公正、准确的评价各村支部书记干部及各站所工作成绩,确保为全镇实现目标责任制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村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

    4月22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书、镇派出所、司法所、第一书记及镇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 尉氏县朱曲镇严抓选民摸底排查工作

    4月20日,尉氏县朱曲镇西街村的干部一大早就用大喇叭宣传村委换届工作,这也是该镇对村委换届工作宣传的小片段。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