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高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4日,开封市祥符高级中学组织全校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C2IB6ZjC..jpg.jpg

大会讲述了马克思生平和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大会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阶段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正是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中国用几十年的时间走过了资本主义几百年走过的历程,蹄疾而步稳地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新时代,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意味着中国的探索和实践能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

 观看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在实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灵活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遵循客观规律,坚定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不忘初心,为祥符区的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高中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高中在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语文报》编辑部、《语文教学通讯》编辑部联合举办的 “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高三组)圆满落下帷幕。开封市祥符高级中学12名高三学生参加了比赛,7名学生以其深刻的思维、优美的文笔,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 开封祥符高中举行2016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月29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高级中学2013级全体师生在该校操场内举行了“2016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