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食药监局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准确评估食品安全状况,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近日,通许县食药监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OZQvq2jx..jpg.jpg

此次抽检以农产品批发市场、大中型超市、早餐点,校园周边、农村、城乡结合部等为重点区域,共抽检面制品、畜禽肉、水产品、卤肉制品、火锅底料以及蔬菜、水果等25个品种520批次。

lnh4f7VL..jpg.jpg

据了解,通许县食药监局将根据抽检监测结果,对抽检不合格的产品采取下架停售、召回、销毁等措施,并对责任主体进行依法处理。针对抽检过程中发现的风险性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食药监局 2018年 食品安全 抽检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召开2018年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会议

    5月9日上午,确山县召开2018年度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会议。

  • 内乡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年5月8日上午9时,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以往工作,明确2018年审判、执行工作目标任务。

  • 2018年度郏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5月8日下午,郏县2018年度宣传工作会议在该县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

  • 固始中医肛肠医院开展2018年防灾减灾安全周活动

    为迎接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的到来,信阳市固始县中医肛肠医院积极响应河南省减灾委员会的号召,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全面深入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并结合该院实际,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开展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动员全院职工共同参与防灾减灾活动。

  • 新郑市公安局薛店派出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为提高队伍战斗力,增进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作风建设在路上”的批示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廉洁从政。5月7日,薛店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辅警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