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母亲节,铁塔景区邀您免费游园啦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铁塔公园了解到,为致敬辛劳伟大的母亲们,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5月13日母亲节当天,铁塔景区推出母亲节优惠活动,邀您来到千年铁塔,为妈妈祈福祝愿,体验初夏的胜景福地,跟随铁塔光影秀一起穿越千年,感受视听震撼。

GtxJxGkY..jpg.jpg

  据了解,开封市60岁以上(含60岁)女士可免费入园及观看光影秀(须家属陪同并为老人购买人身安全保险1元),陪同家属仅需30元一位(此票价仅限母亲节当天),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居住证/社保卡/学生证)在景区购票处购票即可。(最终解释权归铁塔景区所有)

CWije5Ih..jpg.jpg

  此外,为表达公园对所有母亲的祝福,老人们可免费获赠象征吉祥如意祈福丝带一条,为妈妈们在这个节日留下最温情的回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母亲节 铁塔景区 免费游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母亲节:请不要在朋友圈里说爱她

    小时候,妈妈就是我们的全世界,妈妈轻松带着我去任何地方,轻松包揽所有家务,灵活又美丽,不知不觉间妈妈练就了十八般武艺,长大了,我们的妈妈依然是那个十八般武艺的妈妈,只是我们没那么依赖她了,我们忙工作的时候以为妈妈浇浇花,买买菜,遛遛狗晚上再约邻居下楼跳个广场舞,就是岁月静好,但实际上是她走起路来可能没那么矫健、做顿好饭,发现牙口不好,嚼不动硬的东西,亦或许还有隐瞒你的眩晕、心悸或者我们想象不到的病痛。

  • 西平县举行戊戌年中华母亲节嫘祖故里拜祖大典

    4月21日,农历三月初六,春和景明,万物俱兴,戊戌年中华母亲节嫘祖故里拜祖大典在西平县嫘祖文化苑举行。

  • 西平县将举办中华母亲节嫘祖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中华母亲节嫘祖故里拜祖大典将于4月21日(农历三月初六)在西平县嫘祖文化苑广场举行。

  • 圆梦中华母亲节

    二〇一一春月天,平生惊奇大发现。 孟母形象母亲节,原是争鸣独家占。

  • 顺河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顺河小学校大队部开展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以引导学生了解母爱的伟大,并用真心和行动来回报母亲。

  • 工商银行平桥支行组织母亲节专题活动

    近日,工商银行平桥支行精心组织了为期八天的“感恩母亲节,积分大回馈”主题活动,表达该行感恩客户,回报社会的经营信念,弘扬“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收到良好效果。

  • 妈,原谅我不能陪在您身边

    小时候 您是我的世界! 长大后 我成了您的期盼! 绝不能让爱相隔太远, 但这句话 我却常挂在嘴边。

  • 常怀感恩之心 每天都是母亲节

    又逢浓情母亲节。“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人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除了送上一束弥漫温情的康乃馨,我们还能为母亲做些什么?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组的成员用实际行动诠为母亲送上祝福。

  • 常怀感恩之心 每天都是母亲节

    又逢浓情母亲节。“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人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除了送上一束弥漫温情的康乃馨,我们还能为母亲做些什么?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组的成员用实际行动诠为母亲送上祝福。

  • 亲手制作康乃馨 母亲节里献妈妈

    )“妈妈,母情节您想要什么礼物”,10岁的女儿笑着问妈妈。5月12日上午,在荥阳市汜河路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尚和社工正在手把手的教居民制作康乃馨,因为她们要把亲手制做的花献给母亲以表感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