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凝爱心援建爱心书屋 开封市一师附小关爱女童成长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f2dUwsZh..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教师、学生和家长携手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行20余人来到位于尉氏县永兴镇的金寨小学,开展援建“爱心书屋”活动,同时为金寨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三节“女童保护课程”。

05rnczsg..jpg.jpg

捐书仪式开始,首先,尉氏县永兴镇领导对本次爱心书屋的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一师附小副校长庞航宇为金寨小学的孩子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伴,快乐生活,让书籍成为两所学校携手共建的桥梁。随后,一师附小、志愿者协会、金寨小学进行了捐书交接仪式;最后,一师附小和金寨小学的学生们分别表演了朗诵和合唱节目,一师附小的学生们还将亲手制作的书签和贺卡送到了每一位金寨小学学生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tWZUnrWf..jpg.jpg

随后,一师附小教师潘爱平和志愿者协会两名讲师为金寨小学全校师生带去三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公开课,并发放儿童版手册203本。

庞航宇表示,一直以来,一师附小始终坚持做好教育扶贫工作,送教下乡、爱心捐助,爱心帮扶等。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学会了分享,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关爱他人,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将书香文化传递给需要的人,让更多的小伙伴从阅读中受益。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爱心书屋 珍生命关爱女童成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县张桥村小学获赠“爱心书屋”

    人间有爱,君邻有情。在市妇联的组织下,商丘建业君邻会十余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会员以及柘城建业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向该小学捐赠了“爱心书屋”及书包文具。

  • “晚报爱心书屋”活动今又启动

    今年的“晚报爱心书屋”活动今起启动,平顶山晚报将牵头建设爱心书屋,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一份精神食粮,希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捐书地址:平顶山晚报热线办公室(市区建设路西段鹰城广场对面平顶山日报社5楼507室)捐书,咨询电话4940000。

  • 开爱心书屋设母婴之家 济源行政服务中心雷锋精神暖市民

    开爱心书屋,设母婴之家,济源市行政服务便民举措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带来便捷和温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认可。

  • 确山县工会代表到市实验中学参观爱心书屋

    3月1日,确山县工会办公室一行,在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文化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徐献红、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琳、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的陪同下,到实验中学参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设施——爱心书屋。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