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创出彩”开封共青团助力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在开封大学举行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近日,由共青团开封市委主办的“创出彩”开封共青团助力大学生就业系列招聘会京东专场在开封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共青团开封市委书记赵海燕、京东公司副总经理蒋继禹和开封大学工会主席成芳出席了此次活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开封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京东公司人力资源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开封大学团委副书记杨艳丽主持。

OPdMKAfI..jpg.jpg

开封大学工会主席成芳致辞。成芳对团市委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表示感谢,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更好的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优化职业规划,把握就业机会,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勇敢踏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共青团开封市委书记赵海燕就“创出彩”开封共青团助力大学生就业系列招聘会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宣布招聘会开幕。京东公司的工作人员就京东公司的发展和招聘情况给在场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现场共有20余同学与京东公司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据悉,“创出彩”开封共青团助力大学生就业系列招聘会是开封共青团继“精准扶贫六百六千”关爱行动、“绿风尚”环保行动等系列活动之后的又一服务青年的创新品牌活动。此次招聘会也是开封大学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推动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共青团 大学生就业招聘会 开封大学举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驿城区委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2018年5月4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爱国热情、砥砺奋发有为情怀,动员和激励驿城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在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团区委组织驿城区市青联委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五四主题活动。

  • 商丘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在商丘工学院启动

    4月24日晚,商丘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商丘工学院明德讲堂举行。

  • 共青团驿城区委青少年事务社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走进社区

    共青团驿城区委联合驻马店启航社工、驿城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萤火虫公益协会、驿城区青少年宫、博海教育、兵舞堂街舞、黄淮学院经管系等单位走进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开展了以“发展青少年社会工作 共建新时代美丽社区”为主题的青少年事务社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 驻马店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启动

    4月19日,驻马店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 共青团登封市委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4月11日上午,共青团登封市委在登封市委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登封市属各团组织、共青团登封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 青春绿美驻马店 同心共植青年林

    3月12日,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在市驿城区香山杨楼造林绿化区组织开展了“同植青年林、共建森林城”主题植树活动。

  • 共青团潢川县委组织青少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在付店镇晏庄村万亩樱花园基地,来自全县10多个单位的100多名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由共青团潢川县委发起的“绿风尚.共植一片林”义务植树活动。

  • 邓州市团市委:冬日暖阳访贫困

    1月18日,邓州市共青团市委书记马燕带领“语诺少儿口才艺术学校”、“聚惠联盟冬日送温暖献爱心团队”等20余人,深入桑庄镇新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 共青团驿城区委寒冬送温暖公益扶贫行动走进顺河办事处

    1月12日上午,迎着冬日的暖阳,共青团驿城区委携手爱心企业驻马店市喜洋洋婚纱摄影公司来到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为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御寒的驼绒被,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 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走进平顶山集中报告会举行

    1月9日下午,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走进平顶山集中报告会举行,宣讲团成员李金铠教授应邀作报告,团市委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部分市直单位、企业、院校团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讲座。李金铠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院院长、河南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成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