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多渠道查寻失信人财产 “执行不能”法院终结执行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通许县马某和周某借陈某几十万元资金后,却无力偿还,经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多渠道查寻俩失信人财产后发现,他们并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在与申请人陈某约谈后,对该案做出终结本次执行程序,陈某表示理解并接受。

据了解,去年6月,陈某诉马某、周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通许县法院依法公开审理后,判决马某、周某归还陈某借款本金及利息46万余元,由于被执行人马某、周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陈某依法申请了强制执行。

据执行干警马仲军介绍,接到陈某强制执行的申请后,执行干警前往被执行人马某、周某户籍所在地进行调查,发现马某、周某两人长期不在家中,通过对其邻居了解,马某与周某由于欠钱太多,早就不见了人影,长期出去躲债。“随后,我们通过公安局大情报系统并未发现马某和周某的轨迹信息,对马某、周某名下的银行存款、证券、互联网银行、工商总局、车辆、房产、土地等信息进行查询后,并未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经与申请人陈某约谈,我院依法对本案进行终结本次执行程序,陈某表示理解并接受。”马仲军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多渠道 查寻 失信人财产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多渠道曝光"老赖"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为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维护司法权威,推动社会诚信建设。今年以来,平舆县人民法院积极行动,建立“新闻媒体+网站+自媒体+户外电子显示屏”的多渠道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机制。

  • 执行干警多渠道搜集证据 铁证面前“老赖”还款

    “老赖”杨某为了规避法律责任,四处躲藏,被执行干警抓获后,还是百般抵赖,称自己名下没有任何财产可以执行。

  • 遂平县法院:多渠道曝光“老赖”

    今年以来,遂平县人民法院积极行动,建立“新闻媒体+网站+自媒体”多渠道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机制,进一步挤压了“老赖”们的生存空间,让失信者无处躲藏。

  • 我市多渠道强化农资市场监管

    2016年以来,市工商部门在全市主要农贸市场和农村集市发放农资法律法规、识假辨假知识宣传单2.7万余份,安装农资宣传栏650块,印制发放进销货记录台账6700本。先后查办各类农资案件125起,案值40.33万元,罚没32.46万元,严厉打击了销售假冒伪劣农资等违法行为,促进了我市农业生产的增产增收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 邓州:多渠道吸引留住人才 做法受上级肯定

    由于邓州在369人才工程吸引人才渠道多,留人政策得力,在近期全省2017年度“369”人才工程工作会上,得到了副省长王艳玲的高度评价:邓州的做法在全省都是有借鉴意义的,要求各地要深入总结、推广。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