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疏忽大意孩子走失 民警深夜送其回家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5月13日,开封市尉氏县庄头派出所迅速出警,连夜将一名迷失儿童送还回家,收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当日凌晨1时33分,庄头派出所突然接到电话报警,称在庄头乡庞杨村发现一名走失儿童,现在开港绿化项目部里,由于孩子一问三不知,无法将其送回家。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联系村干部,与小孩沟通,联系周边派出所及村干部等方式,最终了解到这名儿童是邢庄乡杨某的孩子,因家人疏忽大意致使孩子迷失,不知怎么就走到了庄头乡。

民警将孩子带到派出所,给孩子清洗掉身上脏污,给孩子买来食物,并快速联系其家人。又考虑到孩子走失,家人肯定着急,送孩子回家,刻不容缓。当即驱车于13日凌晨3时将孩子送回到杨某家中。深夜见到民警送回孩子,杨某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疏忽大意 孩子走失 民警 深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