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5天抓获3个盗车贼 为了群众安全宋门民警也是拼了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在市公安局开展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攻坚战中,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从群众最密切关注的电动车被盗案件抓起,组织打击涉毒犯罪、打击盗窃电动车犯罪专项行动,建立专业攻坚警队,在易发案地区,易发案时段,24小时全天候开展巡逻抓现行,5天抓获3名现行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缴获作案工具23件,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重拳打击了盗窃电动车犯罪,强有力震慑犯罪为群众打出一方平安。

9dxJXYJP..jpg.jpg

5月8日下午3时许,案侦民警解瑞峰,张玉军在公园路东街便衣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经现场盘查,查获其随身携带作案工作,经初询问邱某涉嫌盗窃电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qY4ek2Fx..jpg.jpg

5月13日周日全天,宋门案侦大队民警主动出击,分3组动静结合巡逻守侯辖区易发案地带,晚8时许,民警解瑞峰、南震威组在汴京公园南门,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正在盗窃一辆电动三轮车,民警迅速上前将二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深挖当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被盗 宋门案侦大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5年前电动车被盗 如今偷室友电脑求平衡

    今日热点: 男子初次作案,偷的竟是室友6000多元电脑。这是为啥?男子交代,5年前自己的电动车被盗,此后一直耿耿于怀,想借此求得心理平衡。 28岁的王某是蔡甸区侏儒街人,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