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有车有房还赖账 听说被拘留被执行人忙还钱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近日,被执行人陈某的家属专程从郑州赶来,将案件执行款72626.62元交到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手中。

原来,张某诉被告杨某、陈某不当得利纠纷一案经龙亭法院判决生效后,被告陈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判决,无奈之下,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龙亭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向陈某送达了执行相关法律文书,并多次联系督促其履行法院判决义务。然而陈某推诿耍赖,拒不如实申报财产,在龙亭法院执行干警查出其名下有店铺车房的情况下,陈某仍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5月4日,执行局干警将陈某带到龙亭法院,并告知将依法对其做出拘留决定。在巨大的压力和法律的威慑下,慌了神的陈某对干警说到:“我就是抱着侥幸心理看看这钱不赔偿能不能赖过去,我承认我做的不对,现在马上还钱”。陈某主动联系家人赶紧过来还钱,并于当天下午两点履行完毕,一起执行案件圆满结束,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有车有房 赖账 被拘 被执行人 忙还钱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缓刑期间赖账不还 数罪并罚难逃法责

    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考验期内不思悔改,赖账不还,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再次被判刑。3月19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六个月;与原判刑罚合并执行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年。

  • 开“路虎”却赖账 被拘留忙还款

    2018年1月23日凌晨5时30分,镇平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继续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 赖账五年因“没钱” 面临逮捕立马还钱

    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通常被称为 “老赖”,2018年1月9日鲁山县人民法院执结了这样一起案件,被执行人高某在被采取逮捕措施前的最后一刻幡然醒悟,履行了6万余元案件款,在最后关头躲过了“一劫”。

  • 夫妻赖账被拘留 家人急忙来还钱

    法院采取强制措施拘留一天后,被执行人的母亲急忙出面还钱,促使案件顺利执结。

  • 许昌一消费者“赖账”被判加倍支付

    12月22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黄某在判决生效之日起五日内支付家具款32000元

  • 可恶工头想赖账 临送拘留慌给钱

    “就是他!欠我4万多工钱。”申请人刘老汉一把抓住刚刚打开门的中年男子的衣袖紧紧不放,此人正是今天的目标——被执行人裴某。裴某向执行干警称,自己也是没办法,工程款没到账,现在没钱。

  • 老赖账户被冻结 忙还拖欠工资款

    2016年,牛某前往某动物园打工,工程结束后,动物园方以资金困难为由,未按照约定支付工资,由于生活困难无法为继,牛某于2017年将动物园告上了法院。

  • 老赖账户被冻结 忙还拖欠工资款

    2016年,牛某前往某动物园打工,工程结束后,动物园方以资金困难为由,未按照约定支付工资,由于生活困难无法为继,牛某于2017年将动物园告上了法院。

  • 赖账一时 毁掉一家幸福

    10月25日早上5点,新乡市获嘉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冒雨开始了今天的执行活动。

  • 男子心存侥幸赖账 闻听拘留立马还款

    近日,新乡红旗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最大限度的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人民法院的强大震慑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