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捡手机不还盗刷微信钱包 贪心姐妹被拘留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一对姐妹在购物时捡到一部手机,不但没有将手机归还失主,反而看到手机微信钱包里有钱,盗刷现金2010元。近日,通许警方成功侦破这起网络盗窃案,将这对姐妹抓获归案。

WYAueXZ2..jpg.jpg

据介绍,5月7日,通许县城关镇的罗女士到县城某购物中心试穿衣服时,将手机放试衣间外,试穿衣服后直接离开购物中心,待其发现返回寻找时已不见踪影。5月9日,罗女士重新买了一部新手机后,在登录手机微信时,发现微信钱包被人盗刷将2010元,于是报警。

接报警后,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根据罗女士提供的手机微信二维码消费记录信息,民警对嫌疑人用手机微信付款消费的几家店面进行走访摸排,对店面及街面的视频监控进行认真细致的筛查甄别,初步确认了嫌疑人为两名妇女。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这两个妇女购物消费后,驾驶一辆粉色电动三轮车沿人民路、文卫路、上海路向南,最终逃窜至人民路南段往西一胡同内。通过倒查发现嫌疑人案前也是从该胡同内出来。通过到该胡同内进行实地侦查,民警发现嫌疑人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确在此处停放,便在第一时间向巡警二中队通报情况。

为确保抓捕成功,巡警二中队民警立即在电动三轮车附近蹲点守候。10分钟后,两名嫌疑人果然出现,守候民警果断出击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经审讯查明,两名嫌疑人侯某盼、侯某元为亲姐妹。案发当日,侯某盼、侯某元在购物中心捡到手机后,发现手机微信钱包内有不少余额,且没有设置支付密码,顿时心生贪念,遂驾驶电动三轮车先后在富佳、新峰两个超市,通过手机微信钱包盗刷了2010元。

目前,嫌疑人侯某盼、侯某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捡手机 盗刷 微信钱包 拘留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七旬环卫工雨夜捡手机送还失主

    4月28日下午,西平县爱心果童装店老板何娟代表郑州公司丁总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好心人,品德高尚美名扬”的锦旗送到西平县环卫处,表达对环卫工人祁云章拾金不昧精神的崇敬和感谢。

  • 谢庄派出所巡逻捡手机 及时还失主

    2月8日,谢庄派出所收到辖区村民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 高速驾车捡手机 两车追尾酿事故

    1月29日下午15时50分,董某驾驶一辆银色面包车行驶到郑民高速87公里处时,放在一旁的手机跌落驾驶室,董某立即弯身捡手机,导致与前方一辆拉水果的小货车追尾。

  • 值班辅警捡手机 归还失主受称赞

    2018年1月13日下午临近下班时,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民警还在繁忙工作,管理股辅警胡文清在大厅指导办证群众填表时,发现在桌角不起眼的角落放置一部手机,在大厅内询问是否有人丢失手机后,无人应答,于是辅警胡文清立即将手机移交给出入境窗口民警。

  • 男子捡手机后猜对密码转走万余元 欲给女友整容

    近日,杭州张先生不慎丢失手机,后发现银行卡内存款少了13600元遂报警。警方抓获嫌疑人涂某。据其交代,他在网吧捡到手机,随手输入1234就解开了锁屏

  • 男子捡手机 用微信红包转万元

    据《钱江晚报》报道,浙江永康一小伙捡到一部苹果手机,通过机主留在手机上的个人信息,轻松地破解了微信钱包支付密码。在用对方微信钱包充话费时,他还意外发现,机主微信

  • 密码泄露信用卡被盗刷 状告银行赔偿被判驳回

    将手机短信动态密码泄露给他人,致使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刘某以银行自身管理失当为由拒还款,银行征信系统将其列入不良客户黑名单,刘某遂将银行告上法庭,请求判令其承担全部损失并恢复征信清白。

  • 知人知面难知心 同室闺蜜起贼心

    大大咧咧的陶某文化程度不高,但却爱赶时髦,喜欢网购,看中的东西交由同室好友操办,不料银行卡上的金额却像长了毛似的飞走了。

  • 潢川刑警魏岗中队破获一起盗刷银行卡案件

    近日,潢川刑警魏岗中队在有关单位的支持和指导下,通过精准研判、细致摸排、大胆假设、细心求证,成功破获一起盗刷银行卡案件

  • 密码泄露 信用卡被亲戚盗刷3万多

    因轻信亲戚,将自己信用卡密码告知,谁知亲戚见财起意,盗刷信用卡数万元。日前,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 银行卡被盗刷全然不知 客户诉银行

    吴先生收到这条购买理财产品的提示短信后,才发现银行卡被盗刷。招商银行代理人认为,吴先生没有对其银行卡支付密码和动态验证码进行妥善保护,应对本案的后果承担全部责任。

  • 女大学生收到冒充10086短信 点开链接银行卡被刷5千

    谢同学说,看到是“10086”发来的短信,加上以前也听同学说过充话费送话费的活动,便毫不犹豫地点开了短信中的链接,并按照提示,填写了自己的姓名、手机号、网上银行账号以及银行密码。

  • 爱奇艺起诉刷量公司索赔500万 有剧盗刷量超90%

    近日,随着爱奇艺起诉杭州一家刷量公司索赔500万的诉讼曝光,让视频网站背后可能存在的“刷量”产业链浮出水面。

  • 商家二维码被调包盗刷可赔付

    昨天,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宣布启动“你敢扫,我敢赔”保障计划,如果商家的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调包,其损失的资金将能通过保险公司获得赔付;此外,如果是用户扫了可疑的二维码,中了病毒或木马导致支付宝账户的资金被盗,也能获得赔付。

  • 银行卡盗刷黑产:发木马短信月入可达十几万

    在银行卡盗刷的黑色产业链中,1990元只能算一笔“小买卖”:从伪基站群发木马短信诱导用户点击链接,到钓鱼网站和拦截码“钓出”用户信息,再到“洗料人”通过多种通道将钱“洗白”分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