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明德物业”杯2018年开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赛正式开赛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5月18日9时,在开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追梦305篮球俱乐部承办的“明德物业”杯2018年开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

91KEYboN..jpg.jpg

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的领导有:开封市委市直工委书记胡安志、市体育局局长王书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郭明礼、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王陈燕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树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郑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刘体上,开元广场总经栗嵩,追梦305俱乐部创始人王麒翔。

l4Hd2esB..jpg.jpg

开幕式的节目表演由山东明德物业,开元商业广场,绿地集团,大风车幼儿园,追梦305篮球俱乐部提供。

UCTJVEQq..jpg.jpg

据了解,开封追梦305俱乐部成立已有七年,近年来,追梦305承办了市直机关、工商红盾杯、华蒙星(开封赛区)第二届及第三届全国篮球联赛U11锦标赛、安踏锦标赛等篮球比赛,同时也举办了母亲节感恩活动、双十一感恩等一系列活动和比赛,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咨追梦305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I6U1xhsL..jpg.jpg

市委市直工委书记胡安志同志为本次比赛开球,揭幕战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将持续到6月8日,共58场比赛,更多精彩赛事可关注“我奥篮球”APP进行观看。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 开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 篮球赛 正式开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