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召开全市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例会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X2mMVh5Y..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5月19日,开封市召开全市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5月15日全省环境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任务,健全扬尘管控办公室工作机制。查找工作中存在短板和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凝心聚力,加快改善开封市环境质量,为全面打赢攻坚战,完成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开封市副市长贺全营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戴继田主持会议。

首先观看了市城市数字化管理指挥中心播放的通报5月9日扬尘污染的视频录像;开封市环保局局长霍传富通报了环境空气质量和扬尘污染管控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对开封市下一步扬尘污染治理进行安排部署;市城管局、文明办、工信委、卫计委、教育局、尉氏县、顺河区、鼓楼区就做好扬尘污染管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贺全营在会上要求从思想再提升,形式再认识,责任再夯实,考核再深入,继续做好各类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扬尘污染防治任务落到实处;认真落实拆迁工地扬尘污染防治要求,周密部署城市清洁行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扬尘污染治理 专项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