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杏花营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jEjLJozq..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汇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按照开封市示范区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相关要求,5月21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政府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社区支书主任参加学习活动,机关干部李晓彤主持活动并进行课件解读。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是解读了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的乡村振兴战略,李晓彤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推进乡村“五位一体”全面振兴、构建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坚持和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五个方面,全面解读、深入阐释了乡村振兴战略,结合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解答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存在的困惑和难点。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体会李晓彤同志所讲授的内容,切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学深学透、弄懂弄通,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快速起步、实现良好开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杏花营镇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生工程助推城市化 杏花营镇群众幸福感飙升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尽快让部分社区群众吃上自来水,用上天然气,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党委政府高重视,自3月中旬,安墩寺社区开始实施新奥燃气、污水管网、自来水管工程。

  • 杏花营镇“五举措”抓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从实际出发,早谋划、早部署,积极采取有效举措,扎实做好当前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 杏花营镇突出抓好群防群治 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发动群众,整合辖区资源,不断探索群防群治新模式,增强社会面的防控力量,全面推动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到杏花营镇安墩寺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5月5日下午,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副市长张松文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杏花营镇安墩寺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杏花营镇多措并举落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5月2日,十三大街北大资源项目项目部的20间违建板房、周边居民的21间违建板房及德豪光电科技园附近的违建餐馆等3处违法建筑进行了自行拆除,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副镇长白文彬、镇城建所工作人员配合示范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现场监督指导拆除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